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玮锋“回家”不为叙旧:比赛场上没有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3:11 深圳商报

  李玮锋回来了,作为上海申花队的球员,深圳金威队的对手。

  虽然两颊略显消瘦,但那张精干的脸比当初多了笑意,李玮锋说回到深圳的感觉与原来完全不一样。昨天中午走出深圳机场,这种感觉就一直让大头有点恍惚,不知是喜还是忧。妈妈还住在深圳华侨城的大房子里,可这次回家却是探亲而不是长住。与深圳8年的感情是如此难以了断,但作为一个球员,他此番重回故地的目的却只有一个——让老东家难堪。

  “与深圳队比赛,对手都是老队友、老朋友,你会不会有一种特别的感受?”李玮锋的回答有点咄咄逼人:“比赛场上没有朋友!”作为后卫,李玮锋今晚很可能会同老友李毅来一番针尖对麦芒的较量。在被问到结果会是谁胜谁负时,大头一下收起了锋芒:“比赛不是一个人的比赛,靠的是全队整体。”

  就算深圳队日渐没落,但之前在与上海申花之间的比赛中也绝对是强者。有人算了一笔账,深圳队在联赛、杯赛上与申花打的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4平的战绩。“如今

申花有了你,比赛的结果会不会改变?”李玮锋答非所问:“从2001年开始深圳队还没输给过山东呢,这不也输了吗?”大头真的不是来叙旧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