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第五轮流行后程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3:10 北京晨报

  中超第五轮

  鲁能反败为胜 天津惊险扳平

  中超昨天迎来第一个一周双赛的周末赛,高密度的比赛让几家劲旅在比赛的上半场都状态低迷,不过到了下半场却突然爆发。鲁能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反败为胜,而
天津队也在下半场艰难地扳平了比分。

  山东2比1武汉

  韩鹏打进逆转球

  尽管赛前外界都认为武汉队很有可能爆冷取得与山东队的胜利,但图拔和他的弟子们笑到了最后。在本场比赛中,尽管武汉队先打进一球,但日科夫和韩鹏的两个进球帮助山东队实现逆转。

  比赛开场仅2分钟,吉奥森的突破就为武汉队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吉奥森本人主罚命中,为主队取得领先。在武汉队领先了大半场之后,山东队开始发威:第77分钟,日科夫在禁区内大力抽射,皮球从武汉队门将双腿之间滚入网窝。6分钟后,山东队卷土重来,小将韩鹏转身抽射破门,为山东队锁定胜局。

  天津2比2西安

  东道主险些翻船

  昨天下午,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迎接西安浐灞的挑战,虽然客队两度领先,但天津队凭借芦彦和蒿俊闵的进球,顽强地将比分追成2比2平。

  天津队利用主场优势,开场后就向对手发动猛攻,但收获的却是苦果:上半场补时阶段,曲楠男斜传禁区,吴承瑛铲射破门,为客队先下一城。下半场天津队攻势不减,但运气欠佳,连续两次击中门柱。第58分钟,芦彦接角球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尽管西安浐灞队在2分钟之后就由黄勇的一脚大力射门将比分再度超出,但第70分钟,天津队获得禁区线上的间接任意球机会,李本舰横拨,蒿俊闵的射门绕过人墙破门,为主队再度扳平比分。

  辽宁0比0厦门

  门柱帮了升班马

  刚刚更换了法人代表的辽宁队本轮比赛表现良好——经过90分钟的激战,他们客场0比0逼平势头很猛的“升班马”厦门队。

  在本场比赛中,双方经过了短暂的试探阶段后,马上展开对攻。辽宁队在中前场打出了相当流畅的配合,并且利用大范围的转移球使厦门队后防线漏洞频出,不过

辽足队员的运气稍差了一些,最后一击总是不能攻破对手球门。反观厦门队,只能利用防守反击的战术来与辽宁队周旋。在下半场比赛中,辽宁队的戴琳利用两脚远射机会制造了颇具威胁的破门机会,可惜其中一次击中门柱,另外一次则由于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辽宁队也不得不接受0比0的结局。

  晨报记者 周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