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龙争虎斗变成快刀切肉 愚人节之战广东半场解决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2:23 大连晚报

  CBA半决赛广东两节半解决战斗

  ■首席记者高中华

  原以为是龙争虎斗,谁曾想是快刀切肉,在昨天晚上进行的CBA半决赛广东队与江苏队的首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队只用了两节半就搞定对手,最终主场121:86赢了35分。

  球迷原本对这场比赛寄予厚望,期望两队能带来一场精彩的对决。首节确实比较好看,双方你来我往,广东队36:32只领先4分。第二节打了一半时间,首节发挥一般的易建联重新回到场上,他4次扣篮得手,广东队就此气势大涨,迅速将分差拉开,半场结束,广东队63:49领先14分。本来以为下半场江苏队能发力追赶,谁知道倒是广东队继续生猛,易建联继续霸占篮下,唐正东的表现则非常糟糕,而张成和胡雪峰也令人失望。本节打了不到一半,广东队已经领先23分。在落后这么多的情况下想在广东队的主场翻盘是没有可能的,第三节结束的比分是91:68,这使得最后一节完全变成垃圾时间。第四节双方都打得很放松,江苏队狂投三分但准头很差,分差继续扩大,最终广东队大胜35分,取得1:0的领先。

  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杜锋15投10中拿下32分,易建联27分12个篮板3次抢断,王仕鹏20分,积臣14分。江苏队外援卡洛斯25分,张成和唐正东各自13分。江苏队篮板比对手少了15个,助攻少了14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