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王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2:05 京华时报

  

亨利王梅开二度

  只要亨利做出标志性的进球动作,枪手必定大胜而归。CFP供图

  蓝军疲软红魔险胜枪手大捷

  本报讯英超联赛第32轮昨晚开打,领头羊切尔西做客伯明翰,德尔霍尔诺和达夫打进2球均被判为无效。切尔西只能接受0比0的结果。周中刚打完补赛的曼联凭借范尼终场前的进球,2比1险胜博尔顿,和切尔西的差距缩小到了7分。同样一周双赛的阿森纳取得大胜,亨利连进2球,仍然领跑射手榜。

  温格赞美亨利已词穷

  阿森纳主场5比0轻取维拉,取得联赛4连胜,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落后托特纳姆2分。尽管下周有对

尤文图斯的决战,温格仍然派出了主力阵容,惟一变化就是恢复了双前锋,阿德巴约顶替了赫莱布。这场比赛几乎是亨利的个人秀,他在第25和46分钟连下两城,继续以21球领跑射手榜。为阿森纳打入另外3球的是阿德巴约、范佩西和迪亚比。

  亨利在比赛中表现活跃,不但打进2球,阿德巴约的进球也是亨利创造的机会,温格赛后重点赞扬了队长:“我说过,我已经想不出什么能赞美亨利的词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还能做得多好。”对于手下青年近卫军的成长,温格也颇有感慨:“有一段时间我们打得不好,都说我们这赛季完蛋了,但小伙子们的成长速度超过了我的想象。”亨利赛后显得很平静,“我们现在只有两个目标,全力打好冠军杯,联赛争取前4,达到目标之前不能放松。”

  切尔西进两球被判无效

  昨天对阵伯明翰,切尔西迎回了禁赛4场的罗本。穆里尼奥用他代替乔·科尔,和达夫一起出任边锋。德罗巴打单箭头。伯明翰目前排在倒数第3,他们过去3场丢了12个球。

  以全部主力应战的切尔西创造出不少机会。第51分钟,德尔奥尔诺左脚铲射得手,但卡瓦略处于越位位置,此球被判无效。5分钟后,达夫的进球再次被判为无效。场边的穆里尼奥显得很无奈,不住地摇着头。第65分钟,穆里尼奥换上克雷斯波,4名前锋依旧冲不破对手防线,最终只能接受0比0的结果。

  切尔西最近场内外都遇到了一些问题,不过穆里尼奥仍然认为,冠军会归切尔西所有,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他赛后解释说,换上克雷斯波是因为对方对两个边锋钳制得很厉害,所以想多打中路,但伯明翰只求拿到1分,这种球队有时候比阿森纳还难对付。

  

曼联八连胜直追切尔西

  爵爷继续让周中打进制胜球的范尼坐板凳,首发的萨哈也真争气,在凯文·戴维斯第26分钟首开记录后,萨哈在第33分钟将比分扳平,继续着上场就进球的高效率。在得知切尔西打平后,爵爷索性孤注一掷,在第61分钟用范尼换下弗莱彻打3前锋。范尼再次扮演终结者角色,他在第79分钟打进了制胜一球,帮助曼联取得8连胜。

  博尔顿是英超的一块硬骨头,他们本赛季主场只失过7球,爵爷认为曼联的胜利非常来之不易。“在一个困难的场地,又被先进球,但我们的反应无愧于强队称号。切尔西仍然很难被超越,但如果我们能办到,那将是我执教生涯中最伟大的一个赛季。”(周磊)

  英超第32轮战报

  伯明翰0:0切尔西

  阿森纳5:0阿斯顿维拉

  博尔顿1:2曼联

  埃弗顿2:2桑德兰

  富勒姆1:3朴茨茅斯

  纽卡斯尔3:1

热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