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康师傅运动战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2: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两度落后,两次将比分扳平,主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昨天表现着实让人捏把汗。最让主教练刘春明头疼的是,如何解决运动战得分的问题。本赛季,康师傅4场比赛8个进球都依赖定位球的机会。

  由于距离榜首的鲁能队仅差两分,刘春明希望拿下西安国际登上积分榜榜首。做客的西安国际志在1分,主帅成耀东为此带齐了3名外援。比赛开始,天津队发动潮水般的攻势
,但首先打破僵局的却是国际队。第47分钟,国际队利用任意球由吴承瑛铲射破门。下半场开始,天津队耐心地通过地面配合寻找破门机会,在5分钟内就有两次射门击中门柱。随后的第58分钟,蒿俊闵开出角球,芦彦头球将比分扳为1比1。仅过1分钟,国际队黄勇的一脚世界波再次将比分改写为2比1。逆境中小将蒿俊闵再次站出,第70分钟,他主罚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为2比2。

  赛后,刘春明和成耀东同时承认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不仅对抗激烈,而且进球都富有技术含量。不过,成耀东认为本场主裁伊朗人拉西姆吹罚偏软,对场上的一些过激动作没能有效制止。天津队4轮总共8粒进球都是来自定位球,对于这样的疑问,刘春明回答说:“足球比赛得分的形式有很多种,只要能得分,无论是定位球还是运动战都是一样的。”不过,教练组一位人士还是私下表示,这个问题已成为阻碍天津队成绩的障碍,刘春明接下来将重点加强边路进攻的套路,以丰富得分手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