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燕捷圣战广州一分当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2: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北京燕捷圣将在石景山体育场迎来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冲超大热门广州队。面对强手,燕捷圣上下都认为能够战平对手就算是获得胜利。

  昨天下午,燕捷圣到石景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虽然号称是主队,但燕捷圣也是第一次踏上石景山体育场的草皮。相比较基地那几块不平的土地,石景山体育场平整的草皮给了队员们一个惊喜。燕捷圣的适应性训练很简单,轻松得让人感觉更像是一堂游
戏课。来到了新的场地,队员们似乎显得很兴奋,因为对抗强度不大,队员们射门突破时更多的是点到为止。最后,主教练张旭安排了定位球练习,还不时指点队员如何罚球,是该直接射门还是让队友形成抢点机会。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张旭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广州队的实力比绿城队还要强,虽然是主场比赛,但对于我们来说拿1分就算是胜利。”

  对于燕捷圣的情况,广州队主教练戚务生在看过录像资料后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过,燕捷圣的外援维多维奇与瓦特尔并没有引起他的注意,让戚务生担心的是燕捷圣队很可能排出只求1分的铁桶阵。对此戚务生只说了一句:“别忘了,破密集防守可是世界性难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