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胜负彩06023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2:05 京华时报

  切沃VS利沃诺

  切沃目前名列第六,利沃诺已遭受4连败。面对排名靠前的切沃,刚升级一年的利沃诺反而有可能反弹。

  佛罗伦萨VS罗马

  佛罗伦萨的主场成绩和罗马的客战能力同样出色,两队目前仅差1分,打平应该是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

  拉齐奥VS恩波利

  拉齐奥主场仅负一场,恩波利过去3轮取得全胜。虽然恩波利抢分欲望很强,但立志进军欧洲赛场的拉齐奥赢面更大。

  巴勒莫VS阿斯科利

  阿斯科利过去13次和巴勒莫交锋只赢过1次,加上该队客场表现低迷,目前只有一场胜绩,本场最多只能求1分。

  雷吉纳VS锡耶纳

  雷吉纳过去4次对阵锡耶纳都战成平局,继续打平对双方来说是最好的结果。

  桑普多利亚VS卡利亚里

  桑普多利亚过去5场全败且未进一球。不过桑普面对客场仅拿过8分的对手有可能触底反弹,这场最好选两头。

  乌迪内VS帕尔玛

  乌迪内的连续不胜已增加到14场,帕尔玛则取得了4连胜。乌迪内为了保级该队定会尽力拿下对手,不过主队的状态实在不敢恭维。

  阿拉维斯VS毕尔巴鄂

  阿拉维斯近来保持4场不败。毕尔巴鄂也已经逐渐有好转,看好客队拿分。

  

马德里竞技VS塞尔塔

  马竞虽然目前只排名联赛第九,但与排在第六的塞尔塔只有5分差距,仍有进军欧洲赛场的机会。塞尔塔本赛季客场成绩糟糕,主队胜算较高。

  马略卡VS

西班牙人

  两支球队同处保级边缘,平局对他们来说都意味着失败,此役选择3、0即可。

  拉科VS桑坦德

  客队近7轮只有一场胜绩,看好主队胜。

  奥萨苏纳VS格塔菲

  奥萨苏纳要保住冠军联赛席位主场必须拿下,客队客场作战能力不错,有逼平的希望。

  瓦伦西亚VS卡迪斯

  瓦伦西亚已连续6轮不胜,不过卡迪斯实力有限,处在降级区的他们很难再有保级希望。

  贝蒂斯VS塞维利

  塞维利亚地区德比向来火爆,从目前的士气来看,客队不败可能性更大。本报记者周磊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