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琳可能四川“再就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1: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昨天凌晨零时是中国乒协规定2006赛季乒超联赛运动员注册的截止时间,最终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仍没有为自己摘得的“天价标王”马琳在乒协注册。同时传来一条消息:马琳有望赴四川“再就业”,为四川全兴征战乒超。

  此前,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吉林有望成为马琳的新东家,而这得益于吉林队无意中买了广东队的壳——马琳的老东家广东男乒,因为经济上的原因,上赛季已经将球队的壳子卖
给吉林方面。还有一种说法认为,如果陕西银河退出,或者只是不与马琳签约,那么都将按“流拍”处理,当初摘牌结果无效,马琳返回原俱乐部效力。不过记者联系了一家参与摘牌的乒超俱乐部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谁摘了就是谁的,没有不签约就算流拍的说法,运动员也不会重新代表原俱乐部。”

  这样,马琳就与足球中超谭望嵩的情况很类似,原俱乐部退出,球员转会将主要依据球员个人意愿,正是基于这个原因,人们发现马琳本赛季最早明确表示希望前往的四川全兴俱乐部现在成为马琳“再就业”最有可能的新东家。

  ·宗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