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看乒羽中心如何善后 马琳的N种活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1: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在陕西强硬地拒绝为马琳注册后,现在皮球已经踢到了乒羽中心一边,中心如何处理这样的突发情况令人关注,毕竟如果处理不当,很可能造成一系列的连锁反应。

  可能性1

  按照流标处理

  如果中心按照流标处理,那么马琳的去处将是吉林松原欧亚华都俱乐部,而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也将继续征战今年乒超。不过如果是这样的结果,这次乒超摘了又退货的情况将在相当长时间里成为体育界的笑谈,中心的权威也将受到挑战。

  可能性2

  重新摘牌

  重新摘牌,陕西不参加。这也是一个处理办法。但是如果马琳最后的价格变成了200多万,甚至是只有100多万,那肯定会让高价摘得王皓、王励勤等队员的俱乐部不满,难保不会引起一阵退货风潮。

  可能性3

  处理陕西俱乐部

  严肃处理陕西银河俱乐部这种摘了牌赖账的行为,这将是乒羽中心最强硬的做法。这样的做法显然有助于树立中心的权威。不过处罚去年的冠军队显然需要勇气,而且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的主教练刘国栋还是现在国家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的兄弟。

  可能性4

  陕西签下马琳

  由于乒羽中心并没有将门完全关死,因此马琳依旧存在被陕西队签下的可能性。

  ·彭帆·

  

看乒羽中心如何善后马琳的N种活法

  乒超冠军可能无缘乒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