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月31日 银河最长的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1: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上午9:00

  上午9点是陕西银河俱乐部开始办公的时间,当记者来到俱乐部时,已经有媒体同行守在俱乐部门口。大约十分钟过后,记者在楼梯上见到了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我和你们一样也在等待。”是在等待乒羽中心的回复,还是在等待董事会的决定?李异红拒绝做任何解释。

  ■上午10:30

  俱乐部内焦急等待的记者越聚越多,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得到关于此事的任何消息,据说此前他们还接到了上级通知,不许就“注册”有关问题与记者交流。在等待过程中,李异红一直以很忙为由拒绝接受采访。

  见到李异红出门,无奈的记者们一拥而上,面对镜头,李异红并没有放慢脚步,只是不停地给记者说着抱歉。

  ■晚上7:30

  离银河俱乐部正常的下班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半小时,但是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我们比你们还急啊,准备等到12点了。”记者拨打李异红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与此同时,记者得知俱乐部一负责人已经飞赴北京,据推测可能是去乒羽中心解决运动员的注册问题,记者试图与该负责人联系,手机虽然接通但是无人应答。

  ■晚上10:00

  此时,外地媒体似乎确认了陕西银河未签马琳的消息,记者立刻拨打李异红手机,事情也终于出现了“转机”,李异红开机了。可是在响过一声之后很快被摁掉了,约半个小时后,记者再次拨打李异红的手机,又一次处于关机状态。记者从北京有关方面了解到,此前银河俱乐部就曾经向乒协提出建议,希望乒协同意在不注册马琳的情况下参加联赛。

  ■4月1日零时

  事件的主角仍然选择用关机来对付记者的求证,但是一再的逃避并不能掩盖事实本身。银河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和记者一样坚持到了最后,只是“没结果”的结果令人遗憾。由于没有李异红的郑重声明,“摘牌风波”还不能算是画上了句号,拖延战术不知道还会持续多久。在运动员注册截止的情况下,一切未知。俱乐部高层,真的该出面了。3月31日,距陕西银河上赛季提前两轮夺冠只有4个月。

  ·宗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