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的达喀尔中国的帕拉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0:44 重庆晚报

  本报讯日前,东风——郑州日产帕拉丁车队在京召开庆功会,庆祝帕拉丁车队三度成功挑战达喀尔拉力赛。

  于1月16日落下帷幕的第28届达喀尔拉力赛共有4支中国车队参赛,唯有东风——郑州日产帕拉丁车队成功跑完比赛,顺利到达玫瑰湖畔,演绎了中国车队的独舞,在保持去年第19名最好成绩的同时,综合成绩比去年再次提高,创造了“中国人开国产车”连续3次成功
挑战这一当今世界上最为艰苦的越野赛事的纪录,也创造了一个车队连续三年参赛、连续三年完赛、车队成绩不断上升的参赛纪录。

  三度挑战达喀尔拉力赛并不断续写辉煌,当帕拉丁车队第三次在玫瑰湖畔开启胜利的香槟时,第一次参赛跑完全程的偶然之说已成历史,三度挑战的成功见证了帕拉丁车队从偶然、必然到自然的转变和发展,并在发展过程中把这一充分体现挑战精神和进取意识的顶级赛事迅速传播给国民和推动中国汽车运动的发展。征服达喀尔、抵达玫瑰湖是达喀尔车手们的梦想。也许他们不是冠军,也许他们还是落后者,但他们以一种不服输的信念在生命的边缘驰骋向前。

  世界的

达喀尔,中国的
帕拉丁
!跋山涉水,渴望的是挑战;雄关漫道,征服的是不可预知的艰险,达喀尔精神永远激励着人类天性的征服冒险,永远激发着中国汽车运动负重前行。

  (刘雅)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