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教PK乔帅不想丢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0:25 重庆晚报

  

外教PK乔帅不想丢脸(图)

  卡洛斯

  

外教PK乔帅不想丢脸(图)

  乔尔达斯

  一个是克罗地亚人,一个是巴西人,今天下午力帆与联城的一场大战,也是乔尔达斯和卡洛斯的初级PK,“打了四轮联赛了,碰的都是中国教练,明天遭遇联城的卡洛斯是我在中国执教对付的第一个外籍教练,他上周把我们的前南同胞图拔打败了,我可不能输给他了,我得为我们前南教练、为我自己挣面子。”乔尔达斯昨晚对记者说。

  经历了去年中国土帅的“复辟”,进入升降级的中超今年外教增加了不少。不过已经进行的四场联赛,乔帅还没有碰到一位,“跟四个中国教练交手了,两胜两负,马马虎虎。”乔帅如此评价自己的表现。

  对于乔尔达斯而言,他更看重的是跟外国同行的较量,“只有带领自己的队伍打败对手,才能证明自己的价值,我来中国的目的就是要做最好的外籍教练。”乔帅表示,他听说过卡洛斯过去在中国获得了成功,“可能他比我的优势就是有在中国执教的经验。”在乔尔达斯看来,今年的联城和力帆都进步不小,这证明他们外籍教练还是有自己的独到之处的,“不过我们外籍教练还是要比比的,明天是我碰到的第一个外籍教练,我肯定要尽最大努力,在排兵布阵上不输给卡洛斯。”

  乔尔达斯肯定了卡洛斯的能力,不过他表示,尽管卡洛斯上周率队5∶1重创前南地区的名帅图拔,但乔帅称自己并不以为然,“当时听到这个比分我很吃惊,我相信是山东队自己出了什么问题,我相信,我们前南地区的教练水平并不比巴西教练差,虽然他们国家的足球水平要比我们高。”

  (本报上海专电)

  首席记者 王印毅 文 记者周舸摄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