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世界杯主裁判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0:20 重庆晚报

  本报讯国际足联昨天宣布了2006德国世界杯的主裁判名单,令人很有些吃惊的是,与世界杯总共64场比赛的数量相比,这份名单中只有23人。“23名裁判组成了世界杯的第33支球队,云集了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执法者。”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

  23名主裁判来自23个国家,10人来自欧洲,5人来自南美洲,3人来自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2人来自非洲,2人来自亚洲,另一人来自澳大利亚。其中不乏各国各洲的名哨,如
德国的默克、新加坡的麦丁等。在决定最终的入围人选时,委员会充分考虑了他们在过去的18个月中,在国际足联、各大洲足联举办的比赛以及本国联赛中的表现,并对他们进行了一系列的生理和心理的测试,委员会还对候选者进行了面试。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评价道:“作为世界杯的第33支队伍——这23名执法裁判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法官。裁判对这次赛事的顺利进行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德国世界杯将首次实行每场比赛的主裁和助理裁判都是来自同一个国家,也就是说,这23名主裁都将配备2名同一国家的助理裁判,组成一个小组共同执法。国际足联的裁判委员会认为这将有利于裁判之间的默契配合,以能准确迅速地做出判断和处理,并强调这必将提高比赛的执法水平。助理裁判的名单将在四月份决定,同样将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如果同一国家的助理裁判不能通过测试,该国已被命名的主裁也将被取消资格,由其他人接替。

  在2002年的韩日

世界杯上,国际足联共启用了36名裁判,因此,外界预计本次世界杯应当至少有30人左右的执法队伍。为了解决人手不够的问题,国际足联将组成有7名主裁和14名助理裁判的后备支持小组,万一当值的主裁判发生意外情况,如生病或受伤,就立即火线支援。

  (阿虎)

  附入选主裁判名单:

  默克(德国)冈萨雷斯(西班牙)桑蒂斯(

意大利)埃萨姆(埃及)阿马里亚(巴拉圭)阿苏蒂亚(
墨西哥
)巴特斯(危地马拉)布萨卡(瑞士)科蒂亚(贝宁)布里科雷(比利时)埃里佐多(阿根廷)埃瓦诺夫(俄罗斯)上川策(日本)拉里奥达(乌拉圭)麦丁(新加坡)马歇尔(斯洛文尼亚)波尔(英格兰)保莱塔(法国)普伦德加斯特(牙买加)鲁伊斯(哥伦比亚)谢尔德(澳大利亚)西蒙(巴西)瓦萨拉斯(希腊)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