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中国队仅获一席女双决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21:0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山(马来西亚)4月1日电(记者苏晓)亚洲羽毛球锦标赛4月1日决出所有单项决赛席位,中国队中只有于洋/杜婧晋级女双决赛。

  虽然在所有20个单项半决赛席位中,中国队获得最多的6席,不过在1日进行的单项决赛资格争夺中,中国队几乎全军覆没,女双组合于洋/杜婧是因队友田卿/潘攀弃权而自动进入决赛的。

  在最先进行的混双半决赛中,面对世界排名第四、本次赛事头号种子印尼的诺瓦/莉莉雅娜,仅仅打了27分钟,中国组合张伟/于洋就以0:2败下阵来。

  在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蒋燕皎、陈莉分别在上、下半区对垒中国香港的王晨和日本的森嘉织,由于双方实力差距并不明显,比分相当接近,每球都要经过许多回合才能决出胜负。不过,蒋燕皎和陈莉最终都不敌国际比赛经验较为丰富的王晨和森嘉织,均未能跻身决赛。

  中国选手陈郁在男单半决赛中也没能续写去年日本公开赛与泰国选手文萨交战的胜绩,以22:24和13:21输给了文萨。这样,文萨将在2日举行的男单决赛中,与

马来西亚头号选手、英联邦运动会男单冠军李宗伟争夺冠军。

  于洋/杜婧将于2日在女双决赛中迎战中国台北组合简毓瑾/程文欣。

  另外,男双金牌将在两对马来西亚选手——云天豪/陈文宏和钟腾福/李万华之间产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