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北京首钢主场石景山体育场路线 地铁公交均可抵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9:20 北京晚报

  场馆方位

  石景山体育场位于西长安街延线八角路口处,距离著名的八角游乐园正门西侧仅800米。

  地铁

  球迷乘地铁在八角游乐园站下车西行100米,到京原路口站乘坐公交车只一站地即到石景山体育场(站名为“京燕饭店”),也可步行,大约10至15分钟即到。

  自驾车

  东线可沿长安街延长线一直往西,过五环的八角桥后即抵达八角路口,路口左转即为体育场西大门,或左转沿左手单行道抵达体育场北大门。北线可在八角桥南侧的鲁谷桥向西,绕行至体育场南路体育场西路,抵达体育场西门或北门。南线从鲁谷桥向西,绕行至体育场南路体育场西路,抵达体育场西门或北门。石景山体育场只是在西门门口有一个仅能容纳50辆车的小停车场,周日的比赛将赶上清明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交通会非常堵塞。因此,建议球迷最好坐地铁前往。

  公交

  乘坐公交车的球迷大体可以在三大站下车:1.京原路口站(八角游乐园),西行800米可达石景山体育场北门或西门。327路、354路、385路、958路均可到达。2.京燕饭店站,西行300米可达石景山体育场北门或西门。325路、337路、389路、621路、622路、663路、小18路、728路均可到达。3.八角西街站,下车南行过八角路口可达石景山体育场北门或西门。小18路、小22路、389路、325路、399路、663路、622路均可到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