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申花深足严防李玮锋 尊严之战李毅病愈力争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6:2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明晚,深圳金威队将在主场与上海申花打一场关乎尊严的比赛。4轮过后仅积1分的深圳队急需用一场胜利重回正轨;而前深足队长李玮锋第一次以客队队员身份重临深足主场。如何盯防李玮锋,是深足教练组最头痛的事情。

  昨天下午,深圳队在笔架山基地进行了备战中最最重要的一堂战术训练课。所有队员,包括患病初愈的李毅都参加了训练。王宝山排出了一个老队员为主的阵容,王宏伟和陈
永强有望重新并肩作战。从昨天的训练看,李毅的体能还没有恢复过来。

  防守是深足训练的第一个要点,尤其是两边的角球、定位球,如何抵抗李玮锋和杜威的联手冲击波并不容易。训练中王宝山多次专门停下来,耐心讲解

申花最常用的套路,防住李玮锋已经成为深足力保球门不失的重要一环。

  强调防守的同时,王宝山并没有舍弃对进攻的追求。昨天训练结束后,王宝山专门留下李毅和丹尼尔,加练了配合和射门,几十趟转身、抽射让李毅累得浑身是汗。不过,作为“申花克星”,深足进球还得靠他。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