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8年男足国奥队组建工作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6:24 深圳晚报

  2008年男足国奥队组建工作启动

  克劳琛:期待重回中国

  本报今晨专电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召开的为期一天半的“2008国奥队筹备工作会议”正式结束,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南勇、薛立及国家队领队朱和元、教练朱
广沪、贾秀全、马良行等人士悉数出席。此次会议后,中国足协将正式启动“2008奥运计划”并着手新一届国奥队的组建。

  承接CBA联赛商业运作的瑞士盈方公司已确定承包“中国之队”项目,承包价为1000万美元,这让中国足协在选帅上拥有了一定经济实力和自由度。据悉,足协很可能采用“洋帅+中国助教”的方式来完成教练组的组建,目前U19国青队主帅贾秀全将是教练组成员,而前国青主教练克劳琛成为国奥外籍主帅有力人选。

  此次会议结束后,身在德国的克劳琛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自己已得知了中国足协召开的这个会议,“虽然我身在德国,但是我随时都在关心着中国国内的一些情况,中

国足协在这个时候作出组建国奥队的决定非常正确,我和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谈话时曾向他表示,我对中国的这批年轻球员非常了解,我一直都希望可以重新回到中国,再次带领小伙子们一起战斗,在2008年的
北京奥运
会上拿到一块金牌。”

  克劳琛表示:“这段时间有一些国家的足协邀请我出任他们国家队的主教练,但我一直在等中国足协的答复,所以一直都没有接受他们的好意。”

  德中足协促进会经理汉斯·格莱纳先生表示,他一直在和中国足协国际部保持密切联系,“目前会议的具体结果我们还未得知,但我想足协应该会在这个周末之内和我们联系,希望我们可以得到一个好消息。”

  沈阳金德队现任主教练霍顿是主帅的另一热门人选。(晓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