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TP大师赛迈阿密站:柳比出马 纳班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ATP大师系列赛迈阿密站今晨进行了男单半决赛的第一场,克罗地亚光头杀手柳比西奇大发神威,以6比1、6比2的悬殊比分横扫3号种子纳尔班迪安,率先跻身决赛。

  纳班在昨天的八强战中以两个6比2横扫了柳比西奇的双打搭档安西奇,今天克罗地亚大哥出马,一下子就给小弟报了仇。纳班赛前曾表示,柳比西奇比安西奇更加全面,此战
恐怕不好打。但他没想到柳比此战竟如此出色,一发得分率高达96%,也就是25次一发之中只有一次没拿到分,其中12次还是恐怖的ACE球。在此压力之下,纳班的表现大为失色,尤其是发球。他不但频频被对手接发球抢攻,主动失误也相当多,结果在送上惊人的17个破发点后一败涂地。下周阿根廷队就要在戴维斯杯上硬拼克罗地亚队,主将交锋竟遭如此惨败,恐怕对全队的士气都会有影响。

  费德勒在之前进行的八强战中以7比6、6比4击败了上周印第安维尔斯站大师赛的决赛对手布雷克,将自己在大师系列赛上的连胜纪录扩大到22场,这同时也是他在北美赛场上连续第46场不败。

  来自西班牙的黑马费雷尔将成为下一个挑战费天王的人。身为11号种子费雷尔一路扫掉格罗斯让、罗迪克等高手,像去年一样打入四强。不过他前两次在硬地球场上遭遇费天王都输得很惨,一盘最多也就拿到两局。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