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尼亚国脚毋须试训即签约 广州广药高层下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罗马尼亚国脚毋须试训就签约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谷正中报道:虽然明天的比赛是本赛季第一场客场比赛,但由于对手是一匹“升班马”,广州医药俱乐部高层表示并不会提高比赛奖金来刺激球员。

  与球队赴京的还有罗马尼亚前锋拉杜卡努·克劳迪古。俱乐部官员还在等待来自罗
马尼亚足协的转会证明,如果传真件到北京,有需要的话,拉杜卡努有可能上场亮相。

  据悉,拉杜卡努出生于1976年3月,身高1.78米,体重70公斤,2002—2003赛季,以21个进球荣膺罗马尼亚联赛最佳射手。2001—2002赛季,拉杜卡努曾三次代表球队出战欧洲冠军杯,并有三球进账;2002—2004赛季,拉杜卡努在8场欧洲联盟杯中攻进4球。2004—2005年,拉杜卡努随罗马尼亚国家队全程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2003年底,他转会到西甲西班牙人队出场13次,攻进3球。2004年底,拉杜卡努从西班牙转到德甲比勒费尔德队,仅上场5次,去年底从德甲重新回到罗马尼亚国内的FCVaslui俱乐部。

  拉杜卡努来广州队仅三天,就获得了主帅大戚和俱乐部的一致认可,没有试训就与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近日拉杜卡努与球队进行了对抗训练,与他配合过的队友杨朋锋称拉杜卡努不是一位速度型的球员,但脚法细腻,把握机会的能力比较强。

  广药俱乐部高层官员陈志农表示,把签外援的权利下放了,不便对新外援发表意见,同时他相信大戚的眼力。由于有了这位

罗马尼亚前锋压阵,广药高层便对球队下达了“必杀令”,同时表示不会因为第一个客场比赛就破了规矩把奖金额加大。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