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草坪质量或将影响穗军技术发挥 宏登50万激励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对手投50万激励士气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谷正中报道:明天下午3时,广州医药队将在北京石景山体育场挑战北京宏登队。宏登足球俱乐部要求球队力争全取三分,给志在冲超的对手来一个下马威。

  北京宏登队上轮在杭州客场被浙江绿城以3比0击败后,球队没有得到老板许下的50万元赢球奖,但本轮如果能够扳倒广州医药队,这50万元将打进球员的账上。

  由于宏登队的老大哥北京国安队连续两个主场都没能全取三分,新赛季的京城球迷还没有享受到主场赢球的快乐。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的宏登俱乐部老总张忠强说:“我们要先于国安队为京城球迷奉上赢球快乐!”

  据了解,北京宏登俱乐部在本赛季初为了答谢球迷的支持,组织了免费加入“红色旋风”拉拉队的活动,共有3000名球迷加入。另外,票价分别为10元、20元两种。从目前球票销售情况来看,预计首场主场球迷人数将达到7000人之多。

  石景山体育场是为1990年北京亚运会兴建的,12个看台设计容纳观众10540人。球场自从亚运会后没有大规模翻新过,球场的质量不是太好。这对讲求地面技术的广州医药队而言,球场草坪或许会成为比赛的一大障碍。

  北京宏登队主教练张旭表示,尽管广州医药队实力较强,但全队仍将竭力一搏,力争全取三分。考虑到对手实力较强,球队仍将沿用防守反击打法。该队有威胁的球员是队长、外援前锋维多维奇和冲甲攻臣于臣。他们都有一定的攻击力。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