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新掌门全力保障正常运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沈阳电(记者李铮)辽宁足球俱乐部新任法人代表陈家松(下图左)昨天表示,他在这个时候进入辽足的任务就是,继续代表大股东负责辽足的经营直到本赛季结束,保证辽宁足球队正常运行。

  陈家松3月31日正式开始辽足俱乐部法人代表的新角色。据介绍,陈家松是广东某公司董事会成员之一。他在上任之初说:“自己今后一段时间将把主要精力放在辽足这边,主
要任务就是代表大股东负责辽足的经营,保证球队在本赛季正常运转。”

  而仍担任辽足俱乐部董事的张曙光表示,自己即将与以肇俊哲为代表的球员进行深入接触,了解他们收购俱乐部股份的进一步想法,然后把这些想法反馈给大股东。

  另外,针对前三轮联赛仅积一分的局面,辽足俱乐部正在联系外援以增加球队实力,外援的位置锁定在前锋。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