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焦点:红魔闯入“雷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取得七连胜的骄人战绩后,曼联今晚将闯入“雷区”,对手博尔顿回到主场后极有可能变成一颗极度危险的“触发地雷”,红魔稍有不慎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

  2月以来,博尔顿战绩一直欠佳,究其原因,无非是英超、足总杯及欧协杯三线作战,让这支由老将担纲的球队疲于奔命,最终在欧协杯出局。所幸本轮迎战红魔,博尔顿上下不会为体力担心,因为六天的休息足以让其养精蓄锐。何况这支粗中有细、拼抢凶狠的英超
实力派队伍在主场的战斗力强悍,除了在第二轮挨了埃弗顿一记闷棍外,此后在主场保持不败,9胜5平1负的佳绩让对手谈虎色变。

  反观曼联,近来虽然所向披靡,后防仍存隐患。不过红魔有着强大的攻击力:连续五轮坐冷板凳的范尼斯特鲁伊上轮复出,就以出色的发挥及一个宝贵的制胜入球给人以惊喜;朴智星、维迪奇及西班牙新人皮奎的冒尖,不仅使主教练弗格森排兵布阵有了更大余地,而且让吉格斯、加利·内维尔等老将得以轮休,这对保持全队的战斗力颇有帮助。

  今晚,两支进攻型的队伍将会合演一场激烈的对攻战。虽然

博尔顿占有主场之利,但就实力而论还是红魔占优,后者从“雷区”安然通过的机会较大。

  本报记者徐扬扬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