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焦点:国米争当“老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要冠军杯也要联赛亚军”,在明晨主场迎战梅西纳之前,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发出这样的宣言。为了备战下周中客场对维拉里尔的欧联1/4决赛第二回合,曼奇尼将让部分主力休战。国米毕竟兵多将广,上场机会不多的球员反而拼劲更足,应能至少赢梅西纳两球。

  阿德里亚诺、维隆和萨穆埃尔,国米前场、中场和后场各有一员大将没被召进对梅西纳的大名单,他们显然是留着用来对付维拉里尔的。曼奇尼说:“我还会观察一下参加过
对维拉里尔首回合比赛球员的身体状况,以便对明晨的首发阵容进行调整,三天打一场比赛,一直保持好状态并不容易。”中场发动机菲戈伤愈复出,但曼奇尼只会让他在下半时上场热热身。此役为国米替补球员带来表现的机会,阿根廷中锋克鲁兹,阿根廷双翼基利和索拉里,智利中场皮萨罗,他们将成为引领进攻的重要人物,老将米哈伊洛维奇的直接任意球也有了施展空间。

  梅西纳战绩不佳,目前在意甲排名倒数第三。上周在主场被乌迪内斯逼成1比1之后,前主帅穆蒂已经下课,新主帅文图拉与全队磨合的时间很短。梅西纳在31轮比赛只打进29球,其中首席射手迪纳波利就占去12球。只要迪纳波利被防住,客队的进攻就废了一半,因此国米大胜的希望较大。

  本报记者刘毅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