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城明天战力帆 没拿奖金来激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3:3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董进宇)带着1分走出虹口,联城上下一路欢呼,直至昨天,在偏远的联城基地内,依然洋溢着“节日”气氛。

  最近几天一直忙于九城事务的朱骏,昨天下午抽空到基地与队员见了面,并饶有兴趣地参加了下午的对抗训练。训练结束后,朱骏召集队员开了一个座谈会,会上,他对球队前几场比赛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再次承诺,所有奖金都将按时发放。同时,他还确
定了德比战的奖金为50万元人民币。

  谈到周日对阵力帆的比赛时,朱骏半开玩笑地对队员说:“这场比赛,没有额外奖励,就按合同来。如果这场比赛你们也问我要100万元人民币,那真是拿我当傻瓜了。”听后,队员们一阵大笑,纷纷表示,即使没有奖金,主场也理应拿下力帆。

  同时,朱骏还提醒队员,不要因为打赢了国安、山东,逼平了申花,就以为自己是强队了,“我们现在已是众矢之的,接下来的比赛势必会更难打,尤其是打力帆这样的对手,我们一定要加倍小心,但也别背上心理包袱,只要大家尽力了,即使输一场也正常。”

  此外,朱骏告诫队员,所有的奖金一定要依法缴税,否则后果自负。“我们的奖金数字都是公开的,谁也别想逃税。”面对有些不情愿的队员,朱骏在这一点上态度非常强硬,“过几天,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会请一个税务官来给大家上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