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利批评年轻球员只认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3:25 河北日报

  新华社墨西哥城3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球王贝利30日在这里说,新一代的球员只认钱,他们踢球的惟一动力就是钱,根本就不热爱所效力的球队。

  “我们踢球的那个年代跟现在截然不同。就拿我来说,在桑托斯队踢了20年,像皇家马德里队、尤文图斯队和墨西哥的球队都愿意高薪请我,可我都没有去。现在的球员是谁给钱多就为谁踢。”贝利在墨西哥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

  贝利认为,年轻球员如果光认钱的话,足球的发展前景必将会受到影响。他说,世界职业球员中仅有10%至15%的人收入高。这位球王还用皇家马德里的例子说明钱不能解决一切问题。该队球星云集,个个都是身价上千万,但近年来的成绩却不尽如人意。

  谈及德国世界杯赛,贝利表示看好巴西、意大利和英格兰队,但他强调说,由于赛制的关系,最好的球队往往不一定能在世界杯赛上走到最后,就像4年前的阿根廷和法国队连小组都没有出线一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