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队新外援今日亮相 赛前训练表现不俗能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3:22 厦门晚报

  

蓝狮队新外援今日亮相赛前训练表现不俗能力(图)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据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透露,在今天下午蓝狮队与辽宁队的比赛中,新引进的外援萨萨·捷莫杰奇将出场亮相,他的表现如何将直接决定能否获得俱乐部整个赛季的工作合同。

  萨萨·捷莫杰奇是厦门足球俱乐部引进的第三名外籍球员。27岁的萨萨·捷莫杰奇身高1.87米,体重81公斤,是由耶利奇的经纪人推荐的。据介绍,萨萨·捷莫杰奇不仅可以
在比赛中担任后腰,还可以出任中后卫。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说,俱乐部多引进一名外援,在比赛中就多了一种战术组合,有了萨萨·捷莫杰奇的加盟,可以让蓝狮尝试更多的打法,根据对手的不同进行不同的战术组合。”

  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捷莫杰奇已经出现在蓝狮队中。从训练情况看,捷莫杰奇个人技术不错,与队员之间的配合也比较熟练。

  根据中国足协新赛季规定,今年中超俱乐部可引进3名外援,但只允许两名外援同时上场。厦门蓝狮队在引进耶利奇、乔吉姆后,一度关闭了引进外援的大门,但随着比赛的进行,蓝狮队中后卫并不能让教练满意,引进捷莫杰奇就是希望能弥补中后卫的不足。

  据了解,目前厦门足球俱乐部只与萨萨·捷莫杰奇签订了一个月的工作合同, 各种转会手续已经上报中国足协,今天的比赛将是萨萨·捷莫杰奇的首次公开亮相。

  除了新引进的外援,老将卢欣的伤病已经完全康复,也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不过,另一名外援乔吉姆由于在上一轮比赛中受伤,经过在北京的治疗后,目前已经返回厦门,由于尚未完全康复,可以肯定将缺席今天的比赛。(摄影 世广)(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