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客场力克湖人(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3:04 今晚报

  

马刺客场力克湖人(附图)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太阳队在NBA常规赛中客场以114比104击败步行者队。马里恩拿下29分、8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纳什贡献15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球。步行者队斯托亚科维奇拿下25分和7个篮板球。在本场比赛的中场时,步行者队为传奇巨星雷吉·米勒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

  湖人队主场以85比96不敌马刺队,没能实现五连胜,但仍居于西部第七。科比发挥欠佳,他在下半场只得7分,全场拿下23分和7个篮板球,奥多姆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球。马刺队邓肯拿下20分和13个篮板球,帕克得到19分和6次助攻,穆罕默德贡献12分和8个篮板球。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