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跳水冠军赛再决冠军 吴敏霞双人三米板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2:04 今晚报

  

全国跳水冠军赛再决冠军吴敏霞双人三米板摘金

  上海选手姚信轶/吴敏霞在2006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以总分291.51分获得冠军。 (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何颖 实习生王晶)昨晚,全国跳水冠军赛在江苏省常熟市再决两金
。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上海组合吴敏霞/姚信轶战胜了广东的劳丽诗/何姿,摘得金牌。原本力争在双人项目中争金的郭晶晶则因为搭档贾东瑾意外受伤而退出了比赛。男子10米跳台决赛中,北京小将林跃凭借完美的发挥摘得金牌。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吴敏霞/姚信轶组合一路领先,前三跳过后位居第一。但她们在第四跳中出现失误,仅得到54.00分。广东组合劳丽诗/何姿利用这一机会将比分追上,差距缩小到仅有0.3分,将冠军归属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刻。最后一跳中,吴敏霞/姚信轶发挥出色,得到了72.21的全场最高分,最终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这也是继1米板后吴敏霞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劳丽诗/何姿获得第二名,另一对广东组合林娜/康晓获得第三名。

  男子10米跳台比赛中,进入决赛的8名选手年龄都很小,但是他们的发挥却都相当出色。北京小将林跃的整套动作创难度新高。他的第四跳有多名裁判打出了满分10分,最后一跳难度系数高达3.8的5255b也得到了96.90的高分,最终他以557.05分获得该项冠军。海军队的周吕鑫、上海队的火亮分获第二、三名。

  天津小将李滕在男子10米台预赛中获得第7名,由于在半决赛中发挥失误,没能进入决赛,但预赛第7名的成绩也使他取得了参加9月份在武汉举行的全国跳水锦标赛的资格。另一名天津籍选手龚鹏获得预赛第14名。今天,李滕、龚鹏还将搭档参加男子双人10米跳台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