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浐灞历史战绩不占优 天津队占据主场以逸待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2:04 今晚报

  尽管从以往战绩来看,西安浐灞队(原上海国际队)在天津没有占到过什么便宜,不过对于今天下午再次客场与天津泰达队较量,西安队主帅成耀东仍然信心十足。“优势不等于胜势。”成耀东这样表示道。

  “泰达队第四轮轮空,而我们在主场却经历了一场苦战,两队的体力从理论上讲确实存在差距,但我对球员的要求更多的还是放在精神方面,要求队员发挥出最高的水平。”
成耀东说道,“虽说天津队占据主场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而且以逸待劳、准备充分,但足球比赛是充满戏剧性、复杂性的,最终的结果很难预测。”本场比赛在成耀东看来,充满了悬念。

  针对西安队的锋线问题,成耀东也表示两名外援维森特和阿尤还有伤在身,他们正在积极恢复之中。“我相信我们队的所有球员都会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和期待。”成耀东最后说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