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银河俱乐部拒签标王 马琳极有可能签约吉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1: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宇皓)一直到昨天晚上10点西安依然没有和马琳签约,基本属于自动放弃马琳,据悉记者了解,不签约陕西,那马琳基本和吉林签约,这场乒超闹剧将到此画上句号。

  昨天因为是中心注册的最后一天,因此一早就有很多记者来到银河俱乐部的总部,但俱乐部方面始终不给记者任何回答,一直到晚上10点,守在乒羽中心和银河俱乐部的两边
记者还是没有任何马琳签约的消息。陕西方面上午已经派一名副总前往北京,估计是注册其他球员,但没有注册马琳,因此基本属于放弃,但陕西依然可以参加乒超,只是会受到一定的处罚。

  因为陕西不是退出,因此马琳只能回到原籍,就是广东,但广东已经被吉林买壳,也就意味着马琳基本加盟吉林。但昨天晚上吉林俱乐部总经理、原国家乒乓队队长张勇在得知陕西银河放弃签约马琳的消息之后,婉转地表示:“我们目前还没有和马琳签约的资格。我们吉林欧亚俱乐部现在确定了张超、郭刻厉和庄志渊等人,他们的实力差不多都在一个档次,而马琳的实力有目共睹,如果陕西方面不签的话,我们倒是很想签下他,不过这要看乒协在陕西放弃马琳之后的政策了,毕竟想要马琳的不止我们一家俱乐部。”

  另一方面,尽管自己的命运掌握在别人的手里,但昨晚马琳在厦门的训练现场上仍然表现得热火朝天。男乒主帅刘国梁态度欣然地对记者说:“马琳这个赛季不可能没球打,即使陕西银河不签,别的俱乐部也会要他的,乒协一定会找到一个合适的解决办法,毕竟今年还有亚运会等大赛,乒羽中心一定会从大局考虑的。现在国家队的唯一目标就是备战不来梅

世乒赛,马琳不会因为合同的事而分心,他最近状态非常好,我想他到哪里都值100万!”

  陕西放弃签约马琳后,今明两天是周末,中心休息,因此不会有什么处罚结果,但下周中心对于陕西的行为肯定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和处罚,并且有可能根据规则为马琳进入新东家提供一切便利。

  摘牌大事记

  ●3月2日乒超首次摘牌大会上,陕西银河国梁俱乐部以501万元摘得马琳。同时,山东

鲁能俱乐部以410万元的价格摘得王皓。

  ●3月3日陕西和山东两家俱乐部觉得花如此多的钱实在冤枉,于是一起向乒协提出重新摘牌的要求。

  ●3月16日乒协召开新闻通气会,会上蔡振华否定了“降价”、“永久转会”等传言,同时表示乒协会积极帮助俱乐部渡过难关,但之后传来消息,两家俱乐部对此均表示不能接受。

  ●3月27日山东鲁能与王皓签约,然而陕西方面仍然选择沉默,“标王”马琳命运待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