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北狼今日津门打虎 国际新外援组合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今天,西安浐灞队将在客场挑战津门虎天津康师傅队。球队能否继续上一场爆发之后的势头,值得我们期待,而除此之外,浐灞队的新外援伊万也非常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亮相。

  进攻决定灞胜负

  在上一场同沈阳金德队的比赛中,西安浐灞队表现出了极强的进攻能力,主教练成耀东也高兴地表示:“我们的球队已经越来越进入了角色。”不过,浐灞队也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因为金德队的实力与浐灞队还是有着较大的差距,浐灞队的防守和进攻事实上都没有经历过多的考验。

  而本场比赛球队将挑战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天津队,他们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前三轮联赛保持不败。而浐灞队要想在比赛中有所表现,首先要解决好的就是进攻的问题,因为根据浐灞队现在的表现,他们只要解决好了进攻,其它方面的问题也就可以迎刃而解了。而另一方面,上一场比赛状态已经基本恢复的李彦、黄勇等人的表现,也将对比赛结果产生影响。

  外援新组合值得期待

  本次到天津打虎,成耀东显然做了最精细的准备。除了第三外援伊万随队前往外,他还一起带上了维森特和阿尤两名伤病刚刚痊愈的球员。

  成耀东之所以要带上所有的外援前往天津,是有自己的考虑的,一方面,三名外援现在的状态都无法保证,维森特上一场替补上场表现一般。而阿尤伤病还在恢复中,是不是能保证参加比赛还不好说。至于伊万,因为和球队还缺乏磨合,其状态也很难有所保证。另一方面,成耀东现在还必须为外援的上场问题进行认真考虑,伊万司职后腰,而维森特和阿尤都是前锋,成耀东届时将会根据比赛的进程来决定是使用前锋来攻,还是派上伊万去守。

  不过无论如何,伊万在比赛中亮相都将是浐灞队的一大看点。

  津门虎有些不好惹

  天津康师傅队是中国足坛的一支传统强队,虽然在近几年里没有太多显著的成绩,但绝对是一支不能忽视的力量。去年他们在联赛中获得了第六名,而今年联赛开始后也同样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首轮客场3∶2战胜了深圳队,第二轮主场3∶0大胜

武汉队,第三轮客场0∶0战平了沈阳金德队。第四轮他们轮空,本轮将以逸待劳在主场迎战西安浐灞队。

  从近几轮的比赛来看,天津康师傅队没有特别的得分球员,而主要靠的是整体作战,其特点是进球队员多而且比较平均,现在共有6名球员都有1个进球,分别是曹阳、吴伟安、张烁、王军、李本舰和外援奥里欧。而这样的情况也给西安浐灞队的防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就是比赛中绝对不能低估任何一名球员的得分能力。记者申伟实习生陈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