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五轮实德期待触底反弹 深足奋勇保自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超第五轮的好戏即将上演,客场挑战青岛中能即将成为大连队触底反弹的开始,而深圳金威和沈阳金德面对强大的上海申花和北京现代则凶多吉少。

  两支上轮有着出色表现的武汉光谷和山东鲁能本轮激情碰撞。郑智和郑斌这对昔日深圳队的搭档如今各为其主,作为球队组织核心的他们状态如何将决定本场比赛的走势。

  联城队刚刚在德比大战中逼平强大的上海申花,继续在积分榜上高歌猛进,而重庆力帆本赛季一改以往人见人欺的形象,开局就是两连胜,成为一匹典型的小黑马,但是接下来的两场又被打回了原形。两支球队的性格外教的激情碰撞也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崇尚进攻的乔尔达斯在客场遭遇擅长防守反击的卡洛斯很难占到便宜。

  沈阳金德西安之行“连吞三蛋”,形势不容乐观,除去轮空的一场,沈阳金德在三场联赛中仅拿到可怜的一分,而且一球未进。北京国安刚刚在深圳金威身上找到了一点感觉,但回到主场之后又被武汉光谷队抢走一分。不过国安集团为本场比赛开出了270万元的连胜奖金将刺激着北京国安全力争胜。这场比赛最大的观赏性还在于两位前国奥主帅霍顿和沈祥福场外的对掐谁将技高一筹。

  本赛季以来,以升班马身份登陆中超的厦门队通过重金引援,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战绩,特别是上轮在金州体育场逼得大连实德差点儿就颜面尽失,相比之下,辽宁队最近的日子可谓是每况愈下,上一轮虽然赛前火线补发工资,意求主场一胜,但最终还是只取一分,成为一支人见人想欺的病小虎。厦门本轮主场迎战状态并不好的辽宁,厦门蓝狮全取3分的可能性极大。

  大闹重庆之后,殷铁生的球队除了感到意外的喜悦,更多地感受到了体力或者精神上的疲劳。一记鬼斧神工般的角球破门让杨戈成为第四轮联赛中大连实德的大救星。但这粒进球并不足以抹平大连目前的失落感,本轮趁青岛队尚未从上轮战胜力帆的喜悦中清醒的当口,全取三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反弹,是大连的当务之急。

  长春

亚泰本轮轮空。记者杜建国实习生陈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