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客场挑战升班马 唐尧东:连续征战担心体力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26 沈阳晚报

  今日下午,辽足将在客场挑战近来状态极佳的升班马厦门蓝狮队。联赛开赛以来,辽足三战仅积一分的成绩创造了8年顶级联赛的最差开局,如果本轮再有闪失,辽足将陷入空前危机。

  为了备战与厦门队的关键之战,辽足在上轮与长春亚泰赛后第二天便马不停蹄地奔赴厦门。昨日下午,辽足将士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训练。由于前三轮联赛辽足出现了
“锋无力”现象,训练中队伍着重演练了进攻,定位球的配合也成为辽足训练的重点。由于后防大将雷比将解禁复出,这也为唐尧东的排兵布阵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展望本场比赛,主教练唐尧东表示,联赛前三轮比赛成绩不够理想,球队也缺少一些运气,客场比赛有一些不可预测的因素,尽管对手实力较强,但不管对手是谁

辽足只能按照自己的节奏,全力争胜。目前队内没有伤病球员,惟一让唐尧东担心的是队员能否有充足的体力来连续作战:“其实我们的情况可能比对手还要好一些,不管怎么样,这场该拼了。”目前厦门当地平均气温十几摄氏度,有利于双方球员发挥水平。

  辽足俱乐部两天来的股东大会也成为队内球员一个关心的话题,球员们通过上网也了解了一些情况,但球员们对此表现得并无过多热情,一位主力球员说:“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要打好比赛,其它的也帮不上忙啊!”

  由于厦门队前四场比赛除了输给山东

鲁能一场外,其余三场表现出众,因而回到主场作战也是信心爆棚,希望在困境中的辽足身上拿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