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超“标王”马琳面临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23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西安3月31日电

  31日是乒超注册的最后期限,截至下午6时工作时间内,陕西银河俱乐部仍没有与马琳签约。这意味着,首届乒超“标王”马琳可能面临下岗,而陕西银河俱乐部将可能退出乒超联赛。

  31日一早,许多记者就来到银河俱乐部等待消息。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一反常态,一大早就出现在办公室,一直到中午11时30分离开。但是面对媒体,李异红没有发表任何意见。

  目前,首次乒超摘牌的王励勤、阎森、王皓、孔令辉和刘国正等5名球员已顺利签约,只有“标王”马琳没有完成签约。根据乒协的规定,俱乐部如果不能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注册,将失去参加乒超联赛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