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为荣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23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3月30日电

  西甲联赛周末将上演西班牙德比战,皇马将造访巴塞罗那的诺坎普球场。目前巴萨领先皇马11分,基本上已经锁定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席位,而皇马则要为荣誉而战。

  皇马球迷可以原谅皇马联赛没有夺冠,但不能忍受他们一个赛季败给加泰罗尼亚人
两次。本赛季初,皇马主场被对手3:0羞辱,异地再战,皇马已无退路,在经历持续人事动荡后,皇马急需这场胜利来鼓舞人心,因此皇马势必死拼对手。

  对于巴萨来说,西班牙德比并不是他们目前最重视的比赛,巴萨下月5日要在主场应对葡超本菲卡队,为冠军联赛四强席位拼杀。在首回合比赛中,尽管里杰卡尔德的队伍在本菲卡占尽上风,但最后却以互交白卷收场。巴萨中场德科30日对《马卡报》说:“同本菲卡的比赛对于我们更重要,我们即使不能战胜皇马也可以夺得联赛冠军,但如果不能战胜本菲卡,我们肯定不能夺取冠军联赛的冠军奖杯。”

  

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29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复仇之战。因为上次失败对俱乐部的形象和球迷的自信都造成了严重损害。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战胜巴萨,拉大对后边球队的领先优势。尽管我们可能只有第二可争了,但我们要为荣誉而战。”

  从两边的形势和心态看,巴萨不会全力以赴,而皇马客场则会死拼,比赛结果大有玄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