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点出国际队死穴 刘春明告诫队员盯死三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0:10 城市快报

  国际队并不是一支很好对付的球队,谈到今天的比赛,泰达队上下都显得有些忐忑不安。昨天晚上,泰达队在驻地观看了国际队上轮比赛的录像,在详细分析了对手的优劣之后,刘春明告诫队员们:“一定要小心国际队的3名外援。”

  对于泰达队来说,国际队并不陌生,这支交手过多次的球队具备了一定的实力。去年虽然泰达队在主场大比分战胜了国际队,不过那场比赛的艰苦是有目共睹的,何况国际队
主帅成耀东并不服气。“去年比赛的时候,我们后防线上的几名队员刚好有伤,那场比赛我们在实力上受到了一定的损失,明天双方可以真刀真枪地较量一番了。”成耀东赛前这样叫板。针对成耀东的叫嚣,泰达队上下则保持了一贯的低调,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一名教练认为:“我们一直和队员们说,这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大家也知道国际队并不好对付,这支球队中球员的实力是公认的,所以这场比赛还是低调一些好,有利于球队水平的正常发挥。”

  话虽如此,实际上泰达队已经做足了功课,昨天晚上球队在驻地观看了国际队上轮比赛的录像,详细分解了对手进攻和防守的套路。此前听说国际队3球取胜沈阳队的消息后,不少队员都表现得有些惊愕,不过昨天在看了录像带后,大家心里都有了底。“这场比赛沈阳金德队输球都怪霍顿的战术,在客场居然还压出来打,他真的拿自己的队当强队看啊!”一名球员这样认为。和泰达队相比,国际队在整体方面还是略逊一筹,这也让泰达队对获胜充满信心。在分析了对手的阵型变化后,主帅刘春明告诫队员们:“这场比赛他们又来了一名外援,而且可能会首发登场,所以这场比赛一定要小心。只要防死国际队的3名外援,我想我们就会立于不败之地。”

  此外,会议前,蒿俊闵的母亲还特意赶到驻地看望儿子。对此,蒿俊闵笑着表示:“很长时间都没有见到爸妈了,我可不会让他们看到天津队输球,这场比赛我希望有好的发挥。”

  记者申炜

  <责任编辑:刘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