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唱低调奖金50万元 吴金贵找病根边路要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59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华)前四轮一胜三平,德比战交出白卷,尴尬的成绩让申花开始反思。主帅吴金贵表示,“边路没打开,直接造成球队进攻无法施展。”

  昨天,申花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训练结束后教练组和队员进行了交流。教练和球员一致认为,球队得势不得分,是因为中场队员支持不够。在中场人数不占优的情况下,也没利用好两个边路进攻走廊,以至前四轮只取得一胜三平的成绩。

  经过一个晚上的沉思,吴金贵找到了问题的根源,申花新战术对两名边后卫体能要求太高,直接削弱了球队边路进攻的火力。

  今天,

申花将前往深圳挑战金威队,吴金贵表示届时对球队不会动大手术,只需加强“边中结合”。

  经历了一场“胜利”的平局后,联城队前天晚上回到基地后,队员们洗过澡,都早早进入了梦乡。昨天一觉醒来,一些队员都觉得身上有些酸痛。“到底是德比,比的时候不觉得,现在发现自己还真的挺拼的,脚上好几块乌青呢。”队员姜坤说。

  形势不错,但要低调

  昨天上午,球队照例进行了训练,但训练内容主要是恢复性质的,队员们说说笑笑,气氛非常轻松。而俱乐部的投资人朱骏昨天也出现在了俱乐部,看到球员在进行有球训练,忍不住脚也痒了起来,换了身“行头”,和队员们一起踢了场球。

  下午,朱骏把俱乐部的管理层都召集在一起,讨论了一下俱乐部现阶段情况。晚上,朱骏把所有队员都召集在一起。朱骏首先向队员们表示了感谢,然后提醒队员,目前暂时的顺利并不等于后面的路都那么好走,希望大家做好思想准备。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在媒体面前豪气冲天的公司老总,昨天在会上向队员们反复强调:“我们现在已经成了众矢之的,希望你们今后行事都要低调一些,小心一些,职业素养一定要高一些。”

  奖金照发,但要上税

  关于外界最关心的德比奖金问题,朱骏昨天也在会上揭开谜底:50万元人民币。联城俱乐部的合同规定平局奖金为20万元,第一场客场打平西安国际,朱骏破例发了40万元,这次发到了50万元,足以显示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不过,在宣布完奖金数额后,朱骏特地向队员强调:“奖金我肯定一分不少地打进你们账户,但

个人所得税你们一定要自己交,这是国家的法律。”每轮比赛后,朱骏都要反复向队员强调一定要交税。为了让队员更清楚税究竟应该怎么交,俱乐部下周准备专门请一位税务人员到基地,为队员们“上课”。

  本报记者张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