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信地产客战湘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5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31日电(记者苗卫国)周六下午3时,海信地产将在湘潭对阵湘军,由于这是本赛季首个客场比赛,海信地产上下对胜利充满了期待,主教练左文清表示:“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尽管对方实力较弱,但海信地产上下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他们提前一天赶赴赛地湘潭。今天下午,主教练左文清率队进行了抵湘的第一次训练,主要以分队对抗和边路进攻
为主。湘军则是今天下午在长沙结束训练后,于晚上匆匆赶到湘潭的。湘军眼下的处境比较困难,最令主教练米罗西头疼的是球队现在的体能非常差,因为注册问题而被足协取消足协杯比赛,也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士气。另外,外援前锋阿格鲍昨天才在足协注册,眼下的状态非常差,很可能无缘明天的比赛,而另一名外援前锋艾莫森还未到达队中。

  对此,左文清表示:“不管对手怎么困难,我们都要以我为主,因为比赛中有很多意外是无法预料的。”对于比赛的目标,左文清表示,“这是我们今年的第一个客场比赛,全队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没有伤病,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最少也要拿1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