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主裁判名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49 云南日报

  新华社日内瓦3月31日电(记者杨伶)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裁判委员会31日在苏黎世公布了将执法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主裁判名单,23名主裁判分别来自不同的国家。

  据裁判委员会当日发布的公报,将执法德国世界杯的23名主裁判分别来自埃及、巴拉圭、墨西哥、危地马拉、瑞士、贝宁、比利时、意大利、阿根廷、俄罗斯、日本、乌拉圭、新加坡、西班牙、斯洛伐克、德国、英格兰、法国、牙买加、哥伦比亚、澳大利亚、巴西
和希腊。

  公报称,从44名候选裁判员中最后确定23名主裁判是非常困难的,选择标准主要取决于过去18个月里他们在国际、国内比赛中的表现。此外,2005年2月和2006年3月在德国法兰克福组织的两次培训和测试也很关键。特别是在第二次培训中,候选裁判员接受了体格检查及体能、心理、英语、裁判能力测试,最后还接受了裁判委员会成员的面试。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这份名单揭晓后说:“世界杯的第33支队伍,也就是将执法本届

世界杯的主裁判,由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裁判员组成。人们对他们充满期望,他们在这届世界杯上的作用是最关键的。”

  公报透露,裁判委员会4月18日至21日将在法兰克福培训助理裁判,然后将公布执法本届世界杯的助理裁判名单。

  德国世界杯每场比赛执法的三名裁判须来自同一国家,或至少来自同一地区足联,这在世界杯历史上尚属首次。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还将为每场比赛配备经验丰富的裁判组,以便更迅速地对突发事件作出反应,提高裁判的执法质量。

  此外,德国世界杯还将首次设立一个由7名主裁判和14名助理裁判组成的预备团队。这个团队的成员将接替因受伤、疾病等原因不能执法的裁判。这21名裁判员将是本届世界杯裁判队伍的组成部分,他们将参加全部有关裁判问题的会议和准备工作,随时待命。国际足联表示,这项措施将能使这些裁判从本届世界杯得到宝贵的经验。其中7名预备主裁判分别来自沙特阿拉伯、智利、南非、

意大利、摩洛哥、
墨西哥
和西班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