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队还叫北京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3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截至3月31日,北京国安俱乐部与韩国现代集团的合同正式到期。国安俱乐部已经上报中国足协,球队名称已经由“北京现代”重新改回“北京国安”,今天下午对阵沈阳金德的比赛中,球队将身穿印有“北京国安”字样的新队服出场。

  据悉,现代集团当初与国安签订赞助合同时,有一项条款注明合同到期后,现代集团在众多冠名商中享有优先续约权。此次合同到期后,现代集团与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确定
终止合作关系。国安俱乐部已经正式上报中国足协,即日起,球队名称由“北京现代”重新改回“北京国安”。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向笔者表示,“球队在第五轮的比赛里面将身穿只有‘国安’二字的队服登场”,随后,他又补充道:“同现代的合同到期后,国安俱乐部就正式启动备选方案,与新任冠名商加快了谈判进程,球队名称只是暂时只有‘国安’二字,不久之后就将敲定新的赞助商。”

  据了解,国安俱乐部目前正在与几家国际上的赞助商进行谈判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不出意外的话,近期内就将由一家欧洲的公司正式成为国安的主赞助商。

  (李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