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队换经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邱治)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后,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准备用达里尔·穆雷取代65岁的道森,成为火箭队的新任经理。

  32岁的穆雷此前在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担任技术分析员,没有职业球员背景,也从未担任过篮球教练、球探或者总经理。下个赛季,也就是2006-2007赛季,穆雷将担任总经理助理,在道森身边学习一年。到了2007-2008赛季,穆雷将正式掌管火箭队。

  亚历山大表示,淡出后的道森还将出任球队的“高级顾问”。上个赛季,道森和火箭队续签了两年的工作合同,当时就表示他将为火箭最后干两年。“道森为球队工作了很多年,他以后还将是我们的智囊团的重要成员。”亚历山大说“明年道森仍是球队的老大,他仍然主持工作。”

  穆雷以前在麻省理工大学教书,获得了“体育管理分析学”的硕士学位。他的强项在于研究体育馆管理、风险管理、篮球技术分析、球票销售策略、价格体系等。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