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颖为中国再添一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05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广州3月31日电世界杯射击赛广州站的比赛临近尾声,老将陈颖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中,以789.0环的总成绩,为中国队获得一枚银牌。

  陈颖在资格赛中打出了586环的成绩,位列第三。另两名中国选手费逢吉、胡军均未能进入决赛。

  决赛中,陈颖首组子弹打出51.9环,缩小了和领先者的差距。但在第三组陈颖发挥不佳,仅打出48.9环。陈颖的决赛成绩为203.0环,最终以0.5环的差距,位居亚军。澳大利亚名将拉·雅霍勒斯卡娅以789.5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在资格赛中排名第八的蒙古选手贡德格玛在决赛中有上佳表现,打出204.8环的决赛最好成绩,最后以787.8环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名。

  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已经提前拿满2008奥运会的两个名额。

  明天是本站比赛的最后一天,将进行男子50米步枪3×40和男子手枪速射的决赛。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