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魏秋月期待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0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中国女排的第一阶段集训昨天已经结束,作为“救火队员”,临时入选国家队的天津小将魏秋月也得到了随队南下广东的通知。由于冯坤还无法参加全队合练,作为宋妮娜替补的魏秋月也就暂时无法回天津队报到。今晚与广东男排的比赛国家队教练组已经让她做好出场准备,上届国家队队员王婷穿过的13号球衣也已经发到了魏秋月手中。

  经过这一个多月在国家队的训练,魏秋月觉得收获颇丰,“在力量训练方面,国家队与天津队的强度和密度都差不多,我适应起来没有什么问题。在技术训练中,我觉得通过这段时间确实学到了一些新东西,应该比刚来的时候有进步。”魏秋月承认自己初到国家队时还有一些陌生感,但很快队友们的热情就让她没有了这种感觉。主教练陈忠和虽然还没有单独找她谈话,但在训练中陈忠和几乎每天都会指点她几句,她自己也从冯坤、宋妮娜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我当然希望能在国家队继续比赛、训练,但如果不能回天津队参加大奖赛也挺失望的。现在冯坤姐的伤还在恢复中,所以我具体什么时候可以回天津现在很难说,一切都要等待通知。”

  魏秋月很可能无法代表天津队参加大奖赛,而在国青队训练的殷娜和王茜今晚将乘飞机从福州返回天津,以缓解天津

女排缺兵少将的困难。周日休息一天后,下周一她们就可以参加天津队的训练。据了解,殷娜和王茜将代表天津队征战完大奖赛、全国锦标赛和亚俱杯三项赛事后再返回国青队。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