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旧将反戈一击浐灞火力不容小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02 每日新报

  尽管天津泰达队在本赛季已进行的比赛中(包括足协杯)有3场比赛没有失球,但今天对阵拥有多名颇具实力的攻击手的西安浐灞队,天津泰达队的后防将遭遇严峻考验。

  前场拥有阿尤、维森特、李彦、黄勇、王鹏、杜苹、王赟、沈晗等人的西安浐灞队进攻实力不容小觑。其中两名外援已经通过前几个赛季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而另外六名国内球员则均有过国字号经历。在昨天适应场地的训练中,虽然两名外援有不同程度的伤
病在身,但表现还是比其他球员惹眼。但是据了解,今天比赛时两人联袂锋线的可能性不大。主帅成耀东简单介绍了一下这两名外援的情况,“维森特的伤已无大碍,出场应该不成问题。阿尤则要根据恢复情况在比赛前再作决定。”昨天训练结束后,有一个细节更能反映阿尤的伤病情况,已经连续两轮没有出场的阿尤走下球场的第一件事就是用冰袋对受伤的部位进行冷敷。

  这些在联赛中征战了多年的球员的特点已经被泰达队员所熟知,本赛季浐灞队在前场推出了一位新人张鑫成更需要天津队小心提防,而这位小将曾经是泰达预备队的成员,他去年还随天津队参加了

十运会的比赛。十运会后,张鑫成离开家乡加盟了上海中邦队,此后来到了浐灞队。本赛季身材高大的张鑫成得到了不少的出场机会,场上表现也令人眼前一亮。在浐灞队已经进行的5场比赛中,张鑫成均获得了出场机会,其中在
足协杯
与北京宏登的比赛中还贡献了一粒进球。成耀东在评价这位小将时说道:“挺有冲劲的,潜力很大,只是在经验上还有所欠缺。”浐灞队训练时,张鑫成的家人也来到了现场,已经离开家乡两个多月的张鑫成见到家人显得非常兴奋,但他也向家乡记者表示:“不会因此番回家而影响比赛,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一定竭尽全力,不仅要将最佳状态展示给家乡父老,而且更希望两队能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另外,来天津前,浐灞队已与曾在球队中效力的外援伊万签约,昨天伊万拿到了联赛参赛证,今天出场已经没有任何障碍。

  新报记者范文博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