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世界杯公布执法者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02 每日新报

  新报讯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主裁判名单。64场比赛的主裁判将由23人担任。

  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经过严格挑选后,最终从44人大名单中确定了最后的23人名单。他们来自23个不同的国家,其中包括德国的默克以及斯洛伐克的米歇尔等名哨。而危地马拉的巴特雷斯和比利时的德·布雷克里两人必须通过国际足联专门组织的体能测试才能最终
出现在赛场上。

  2002年韩日世界杯共有36名主裁在64场比赛中执法。此前预计国际足联会组建一支30人左右的主裁判队伍来执法德国世界杯。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国际足联还组建了一支7人构成的“后备”主裁判队伍,世界杯期间他们也会出现在德国,但是只有在23位正选主裁判中有人出现受伤、生病等原因不能出场时才能担当“替补”。全部主裁中没有一名中国裁判入选。来自亚洲的裁判两人(分别是日本的上川策和新加坡的马丁),其他各洲的裁判人数分别为非洲2人,中北美洲3人,南美洲5人,大洋洲1人,欧洲10人。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