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出脚铲灞务尽 (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9:0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由于本周中的第四轮联赛天津队轮空,他们有一周的时间备战与西安浐灞队的主场比赛,昨天的训练相比起对手来,天津队显然比较轻松,球员们都对拿下对手表现出了充分的信心,不过对于这个宿敌,天津队上上下下觉得在战术上仍旧不能掉以轻心。

  昨天下午3点,天津队的球员们陆陆续续地走出宿舍来到了场地准备训练,半小时之
后训练正式开始,昨天的训练和以往赛前前一天一样———后防线单独练习防守,而中前场的球员则练习射门和传中套路。由于周中没有参加联赛,球员显得比较有精神,大家的状态都不错,几名球员的精彩射门令看台上的球迷不时地叫好。“从赛程上看,我们确实比较占便宜,他们已经连续打了两场比赛了,身体肯定会比较疲劳,这是我们的一大优势。而且我们还是在主场,拿下对手应当没有太大问题。大家的目标只有一个———拿到3分。”吴伟安这样说。

  去年的比赛,还没有更名的上海国际队在天津队的主场以0:2败北,天津队结束了对手四连胜的脚步,此番面对西安浐灞队,天津队的球员自然充满信心,不过“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的警句还是萦绕在球员们的耳边,“在海南春训的时候,虽然我们的机会要比他们多很多,但是他们却通过一个快速反击在热身赛中赢了我们,通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他们肯定会有所进步,而且他们还签下了维森特、阿尤、伊万等外援,这些外援肯定会给我们的防线制造麻烦,所以本场比赛不能掉以轻心。”球员们纷纷表示。

  由于同样来自巴西,奥里欧和维森特算是老乡了,在训练之余两个人礼貌地打着招呼,“明天的比赛我希望能进球。”奥里欧这样说,今天的比赛将是两位巴西人的竞争。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