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劳尔祝愿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8:53 南京晨报

  古蒂希望巴萨全输的言论引来一场轩然大波,皇马第二队长的说话水平显然不如他们的第一队长劳尔。伤愈的劳尔表示,他希望皇马拿下世纪大战,巴萨赢下本菲卡!

  “周六的比赛我希望皇马赢球,但对本菲卡,我却希望巴萨赢球。因为他们是西班牙球队,和比利亚雷亚尔一样,我祝愿他们能夺得欧冠冠军,也愿意在电视机前享受观看他们比赛的乐趣。”劳尔看起来很大度,但实际上他也有私心,“现在皇马已经被淘汰,那我
就转而支持其他西班牙球队。我希望巴萨淘汰本菲卡,这样他们又得再踢两场欧洲比赛,也必将牵扯更大的精力。”

  尽管劳尔渴望着比赛,而且赛前的热身中竟然打进了6个球,但大伤初愈的他依然不太可能得到首发位置。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