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标王”马琳面临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8:53 南京晨报

  3月31日24时是乒超注册的最后期限,但截至昨天下午6时工作时间内,陕西银河俱乐部仍没有与马琳签约。这意味着,首届乒超“标王”马琳可能面临下岗,而陕西银河俱乐部将可能退出乒超联赛。

  昨天一早,许多记者就来到银河俱乐部等待消息。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一反常态,一大早就出现在办公室,一直到中午11时30分离开。但是面对媒体,李异红没有发表任
何意见。而在过去的一周内,关键人物李异红几乎消失,连俱乐部的人想要见他一面都很难,李异红的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

  这场风波源于首次进行的乒超摘牌。在3月2日进行的摘牌大会上,陕西银河俱乐部以501万元摘得马琳。山东鲁能俱乐部以410万元的价格摘得王皓。陕西和山东两家俱乐部第二天觉得租借费高得有些离谱,于是向中国乒协要求重新摘牌或对租借费进行打折。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负责人明确表示不可能重新摘牌后,双方陷入僵持。中国乒协派员前往两家俱乐部协商,3月27日山东

鲁能俱乐部与王皓完成签约。

  乒羽中心方面昨天虽然一直在整理各俱乐部的注册资料,但其中陕西方面并没有递交球员注册资料。“现在没有出结果,不好对此作任何评价。”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昨天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称。

  记者昨晚拨打乒羽中心办公室的电话时均无人接听。据了解,一个俱乐部的注册时间正常的话需要几个小时的时间才可办完,但陕西方面显然没有准备在最后几个小时才来办注册手续。而一旦陕西方面没有最终为马琳注册,那501万的“标王”马琳本赛季很可能无球可打。

  马琳去吉林?

  吉林队老总不知情

  陕西队在报名截止前未签马琳,有消息说马琳可能转投吉林松原欧亚华都俱乐部,记者立即电话采访了该俱乐部老总张勇。不过据张勇称,马琳加盟一事他毫不知情。

  按照乒协的规定:假如陕西银河退出,相当于放弃了租借马琳的权利。无人摘牌的马琳应该回到广东男乒效力,但是广东男乒由于经济原因已经被吉林收购,这意味着马琳可能加盟吉林。不过张勇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就我个人而言,我当然希望马琳这样有实力的队员能够加盟我们俱乐部。但是他加盟这件事连我都没有听说过,也没有任何人就这件事和我们俱乐部有过接触,我都是在网上看了才知道这个消息的。”

  如果陕西放弃马琳,而吉林也没有引进的打算,那么顶着世界冠军和“标王”光环的马琳,在新赛季很可能无球可打。

  作者:金鑫/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