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第2轮将上演上海少帅德比 胡云峰申思先礼后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8:5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今天下午3点半,南京有有队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对手是上海康博。一方主教练是胡云峰,另一方则由申思统率,这场“上海少帅德比”赛前只谈友情,不见硝烟。

  昨天下午3点,有有队首先到五台山体育场适应场地。记者注意到,胡云峰只是安排队员进行了简单的活动,除了两个边路的下底以及任意球训练的时间还长一些外,乱穿球衣
的分组对抗只进行了5分钟就“鸣金收兵”了。

  球员方面,拿到联赛上岗证的曲圣卿参加了合练,外援林久克、拉萨的状态也不错。特别是林久克,尽管身材不高,但上赛季中甲的最佳射手果然名不虚传,他的射门力度和角度控制得非常好,训练中几脚射门基本都能成功破门,至少也会打在门框范围之内,不像其他球员“打飞机”。小将肖智是另一个亮点,训练中他的头球多次破门,博得队友阵阵掌声。

  下午3点45分,有有队训练结束前15分钟,申思率领他的上海康博队来到了五台山体育场。胡云峰见状,主动走上前去,和申思、陈刚、江津等一批老国脚打招呼。从双方的表情来看,他们聊得非常融洽,有说有笑。

  赛前可以轻松聊天,到了赛场上就得拼命了。放言冲超的有有队上轮客场输给成都五牛,此番回到主场志在必得;康博队第一轮战胜了延边,肯定想获得两连胜的梦幻开局———因此,今天的五台山体育场,胡云峰和申思肯定会使出浑身本领,争取胜利。

  至于历史交锋记录,有有队占据绝对上风。上个赛季双方交手两次,有有队客场和当时的九城(康博是本赛季的新名字)1 1战平,主场则3 2战胜了对手。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