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跳水冠军赛男子十米台林跃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08: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常熟3月31日电31日,全国跳水冠军赛继续在江苏省常熟市进行。北京选手林跃获得男子十米台冠军,上海选手姚信轶/吴敏霞获得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

  男子十米台比赛争夺十分激烈,几名国家队小将都发挥出了高水平,林跃和上海选手火亮都成功地完成了难度系数3.8的5255B,而林跃在第四个动作207C和第五个动作307C中分别得到了4个10分和5个10分,其中307C获得了今晚最高的102分。角逐直到最后一轮
才见出分晓,林跃以557.05分获得冠军。

  海军选手周吕鑫名列第二。火亮因为第三跳发挥不佳,最终以518分获得第三名。火亮和林跃均因完成5255B这一动作后获得难度奖。

  在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上海选手姚信轶/吴敏霞发挥稳定,每轮都排在首位,并最终以291.51分获得冠军。广东选手劳丽诗/何姿和林娜/康晓分列第二、三位,她们的成绩分别为284.7分和276.66分。(记者王恒志张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